兔子有双下巴是很正常的

wb同名 存档用 (非本人 朋友代发 会截图每一条点赞评论私信 也欢迎去wb私信她^^

0号岛屿

传 22.4.24


李东赫又长了一颗新的痣,是李马克第一个发现的。


127五周年fanmeeting直播前的后台,李东赫站在镜子面前,戴着墨镜插着裤兜耍帅。李马克的位置夹在李东赫和镜子中间,距离他不过半臂,单用一只左手把他的墨镜摘走,脑袋里对比了一下刚才的样子,点着头弯起眼睛笑,嘴巴咀嚼着华夫饼干和说出来的词语:“哦,戴着更好看。”说着还是用左手轻车熟路地把墨镜架回了李东赫的鼻梁。


戴得有些低了。李东赫目不转睛盯着镜子做起鬼脸,也没有把眼镜扶好。这算是他的一个下意识化解尴尬的方式,刚才的李马克和摄像机同时近在咫尺,侧着头被摘掉墨镜的那一瞬间他瞟了李马克一眼,然后就只会笨笨地看着镜子了。堂而皇之的马克哥和隐隐慌张的自己,两者都让李东赫觉得怪怪的,难不成今天早上两个人脑袋瓜撞了一下灵魂互换了?没有啊,我是李东赫啊!你看我一戴墨镜就会自动生成Rain前辈的Rainism,如假包换的李东赫啊!


李马克心里没想那么多,摘了东赫的墨镜对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天,看他一直紧紧盯着镜子不放,知道他有点儿紧张了,更加觉得可爱。现在要是不把墨镜戴回去,一会儿脸就会开始变红吧。李马克是把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的人,尤其开心的时候,完美诠释“颧骨升天”这四个字。给李东赫把眼镜戴回去的时候是故意戴低的,因为刚刚他观察到了一个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,不太确定,想再多看一眼。


直播全部结束以后,李东赫光速回到待机室换回自己舒服的T恤短裤和凉鞋,问造型师姐姐要了两张卸妆湿巾,呼噜呼噜把脸擦了才准备下班。戴上口罩背上包要走出门的时候被李马克叫住了:“楷灿呐,等一下。”李东赫本以为李马克是想让自己等他一起走,直到他的头倏地靠近自己的眼睛,手指挑开了右侧刘海仔仔细细端详才知道他有别的目的。


“你眉毛里面什么时候长了一颗痣啊?是一直有的吗?”李马克的食指轻轻拨动着李东赫的眉头,弄得李东赫有点儿痒。


“真的吗?”李东赫明显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,径直跑到镜子前面撩起刘海,就差把鼻子贴到镜面上了。“晕……真的有。什么时候有的?”


眉头的皮肤上新生了一颗很小而且颜色很浅的痣,相比李东赫脸上身上的其他鲜明的痣来说属实只能算小透明,又有毛流的遮挡,还有化妆的遮盖,要不是这样钻牛角尖儿似地看,基本是不可能发现的。


但李马克就是鬼使神差地成了哥伦布。


“太神奇了吧,这么小,哥是怎么看到的?”李马克自己也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:“就……看到了。”


李东赫回到宿舍躺着翻看手机相册里今天的自拍照,每一张都放大了看,也很难看到那颗痣。李马克今天是有什么超能力附身了吗?明明之前要他画自己脸上那些明显得要命的痣,他也能把位置都画得乱七八糟的,还没泰容哥画得精准。


李东赫回想起年初拍过的一个物料,有一道题目是让成员们在他的面部照片上点出痣的位置。正想着“还好是主观题我能糊弄过去,否则马克哥画得太准就很尴尬了”的时候,就看到了李马克乱点一通的自己的脸。李东赫一边说着淘汰一边背对镜头给李马克飞过去一个“你完蛋了”的眼神。然后他继续往右边走去看其他哥哥们的涂鸦,身后忽然传来一句:“我知道他脖子上有来着。”回头的时候,李马克已经乖乖把这张乱点痣的李东赫头像贴到自己的桌子前了。


啊,李马克,危险分子。


那天下班之后李东赫拎着两罐啤酒噔噔噔跑去十楼找李马克。喝到微醺,李东赫迷离着眼神,用比平时撒娇还要甜腻一些的语气任性地对面前的人说:“melk……把我的痣背下来。”


“你看,这个是1号,这个是2号,这个是3号……”他的手从脸上慢慢往脖子上指,露出小巧可爱的门牙,“4号……5号……6号……”


李马克捧起李东赫的脸,亲吻他的嘴唇。


“babe……看来以后真的不能让你一个人出去喝酒。”李马克按照刚才李东赫指的顺序,一颗痣一颗痣地轻吻过去,从脸吻到脖子,再回到嘴唇印上一个深吻。他抱着李东赫喝了酒以后变得热乎乎的身体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,用眼窝覆盖他滚烫的耳朵。“我背下来了,东赫。”


从此以后吻痣成了他们的前戏必备节目,李马克说这叫“复习知识点”。平时他也会有事没事看着李东赫身上跟星座一样的痣感叹:“长痣大概也是一种天赋吧,怎么会不仅多,还都长在了很漂亮的地方呢。”李东赫刚开始觉得是肉麻的情话,但李马克的语气和眼神看起来真的很真挚……也是,他什么时候不真挚,心里想什么都清清楚楚挂在脸上的人。


李东赫摸着自己的眉头笑了。


他给李马克发信息:“哥伦melk老师,今天新发现的是东赫洋的几号小岛呢?”


李马克在楼上回复:“应该是0号吧,存在也不存在的,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。”


“那么为了庆祝0号小岛的发现,邀请哥伦melk老师参加庆功宴,时间暂定~”


“好,早点睡,明天还要打歌。晚安,东赫洋的东赫。”


李马克放下手机之后转身抱起了吉他,忽然就很想唱一唱想着东赫写的那首歌。


“主题和主体都是你。”


以后可以多吻一个地方了,李马克想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